boli纸飞机

【冬浩】食腐性 30

一早上王冬收到了霍雨浩的一个包裹,到了黄昏,担心是什么伤风败俗东西的众师兄姐们陪着王冬一起打开来看了。

  是一件白色西装,上面还有一张卡片:“今天穿这套衣服吧!”

  “又一朵玫瑰花呢。”贝贝拿起那朵金色的玫瑰,细细端详, “精神力。”

  “上次是冰,这次是精神力,不知道下次是什么。”徐三石笑着说。

  “双生武魂已经够了,三师兄你是指望他几个武魂啊!”萧萧踢了徐三石一脚。

  “我这不是想他还能玩出什么别的花样嘛。”徐三石吐舌。

  王冬接过玫瑰,略有点无语,是因为自己拒绝了冰玫瑰嘛……

  “不过这套衣服还挺不错的。”唐雅把衣服拿起,对着王冬比划一下。

  徐三石揽着唐雅:“要我说,小师弟套个麻袋都好看。”

  贝贝微笑着拍掉徐三石的手:“你揽着谁呢。”

  “嗷,门主大人,你看这人!”徐三石立刻和唐雅告状。

  “咳,什么啊,本门主刚刚什么都没看见啊。”唐雅自然是维护贝贝的。

  萧萧也跟着起哄:“就是啊,三师兄突然大叫一声做什么啊,吓了我一跳。”

  王冬则把几人推了出去,换上了衣服。虽然军中没有镜子,但想来自己穿着也不会差。出门后唐雅和萧萧的星星眼更是加深了他的自信。

  小样,不迷死你!

  “王冬,你这样真的好像去私会小情人啊。”徐三石调侃。

  “小情人?我觉得我把这个词告诉他,明个三师兄你就没了。”王冬眨着眼看向徐三石。

  不顾徐三石的脸色,王冬跑开了。

  徐三石一手搭在贝贝肩上:“那我今晚要不要两只眼睛轮流值班啊。”

  贝贝摸着下巴思考,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,说了句珍重,然后抱着唐雅离开了。萧萧则在送走王冬后就拉着和菜头回去了,于是只留下了徐三石个孤寡人家。

  王冬走近就发现这里已经是一片冰天雪地了,湖泊上结了厚厚的一层冰。而霍雨浩则站在湖边上,雪还在飘着,但却都没有落在他身上。而他身边还飘着个白发小人。霍雨浩看见他了,向他招手。

  “王冬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小雪女,这个场地就是她弄得。”雪女站在霍雨浩的肩上,骄傲的叉腰。

  “你不会真有三个武魂吧?”王冬看着小雪女忍不住揉了揉。

  霍雨浩则详细的和他分享了魂灵的事。然后递给了他一个储物的魂导器,这个戒指外形的魂导器王冬纠结了一下还是接过了,随后就发现自己探测不到任何东西。

  “我设了一个封印,到时候你就能打开了,这里面有我送你的礼物。”霍雨浩说。

  “这个衣服不算嘛?”王冬挑眉。

  霍雨浩愣了一下:“算的。你喜欢就好,我可是喊楠楠姐帮我紧急赶制出来的。”

  他指着王冬袖子上飞舞的小蝴蝶,“这是楠楠姐绣的,还……”但还没说完,王冬就抓着他的手指:“送我的礼物,你找别人绣?”

  霍雨浩看着王冬说:“其他都是我绣的啊,因为今天想和你跳舞,有点赶不完,所以就拉上楠楠姐了。”

  王冬松了手,霍雨浩则摸上了衣领,“这里绣的最久了,毕竟老是不满意。”

  “那你说跳舞的,还跳不跳了。”王冬伸手。

  “那么开始今天的请求吧。”霍雨浩微笑着搭上那只手,两人在冰湖上静静地起舞。

  结束后,霍雨浩抓着王冬,王冬也没松开他,两人就那样站在那里,任由雪落在身上。

  过了一会儿,霍雨浩笑了笑:“还不走吗?”

  王冬回了一句:“走了。”

评论(71)

热度(2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