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li纸飞机

【all浩】养女儿真的很不一样啊! 10

  *二周目一级神浩

  *冬浩底的all浩,但男冬女浩

  *王冬是王冬,唐舞桐是唐舞桐,伪姐弟。

  *ooc

  

  第二天剩余下来继续参赛的,也就是这一届新生考核中的十六强队伍,一共四十八名新生。可以说,他们都是新生中的佼佼者。甚至可以说是全大陆同龄人中最优秀的魂师中的一部分。

  抽过签后霍雨浩就回到了队伍里,等待比赛开始。

  看着邪幻月三人走上台,霍雨浩不免又看了几眼,当初就觉得邪幻月很高,结果自己变女生后,这么看去显得他更高了……

  看见邪幻月的三个魂环后,萧萧在霍雨浩耳边低声抱怨:“怎么又是魂尊啊……”

  “没事,你就照我说的直接上就好了。”霍雨浩说。

  霍雨浩这边并没有显露武魂,邪幻月也不等他们,比赛已经开始了。魂环释放出来的同时,他的身体居然再次膨胀,从一米七涨到了一米九多,皮肤瞬间变得黝黑起来,双拳用力的捶击了一下自己的胸膛,发出“砰、砰”闷声。大踏步的朝着霍雨浩三人冲了过来。

  萧萧深吸一口气,毅然向前走了一步,接着释放魂环,三个鲜红色的魂环从她脚下升起,每一个魂环上还有四道淡淡的金色纹路。霍雨浩模拟的正是自己的四十万年魂环。

  仿佛来自远古蛮荒一般的恐怖气息勃然而出,似乎有一层淡红色的血光以她的身体为中心骤然扩散。这一刻,她那小小的身体却如远古魔神一般震慑人心。当然,这个气息是模拟的冰帝的。

  在场所有的老师、学员,全都产生了强烈的反应。他们只觉得面前似乎多了一头无法匹敌的恐怖凶兽,极度的恐惧令他们下意识的释放出自己的武魂,全力以赴的作出防御姿态。其他比赛台的队伍都停了下来,看向萧萧。

  “停停停!做什么呢!”玄老落到萧萧面前,喝了一口酒,“把这给我解除了。”

  萧萧点头,看向了霍雨浩,收起了魂环。魂环是收回去了,这考核区的气氛可没有,都还停在那里。

  玄老挥手,让杜维伦处理剩下的事情,自己则领着三小只到边上去了。

  “谁干的?”玄老坐在那里啃起了鸡腿。

  明白这是学院高层后,两人毫不犹豫的卖了霍雨浩。霍雨浩摸了摸鼻子,没有否认。

  “咋又是你个小家伙啊。”玄老看着霍雨浩叹了口气,不耐烦地挥了挥手,“行了,以后不许在学院考核的时候用。等你们对手恢复了就去比赛吧。走走走,别在这搞的老夫心烦。”

  三人麻利的走了。

  “你认识啊?”萧萧小声的问。

  霍雨浩想了想,转去问了天梦冰蚕:“天梦哥?”

  天梦冰蚕磨蹭了一下才说:“我说你是我徒弟,不算吗?”

  说完还一脸委屈的看着霍雨浩。

  霍雨浩自然是点头的,随后若无其事的回答萧萧:“可能和我师傅见过吧。”

  “师傅?雨浩你师傅谁啊?”王冬拿手肘碰了碰霍雨浩。

  霍雨浩稍加思索:“有好些个,不过最近在的只有七个。”

  “七个?”萧萧伸出了手指,怀疑自己听错了一个数字。

  “嗯,他们都很厉害的。”霍雨浩点头。

  “真多啊。”王冬有点恍惚的声音传来。

  霍雨浩笑了笑,没有继续说了。

  “我们都蹭了个师傅的名号呢。”雪帝捏了捏霍雨浩的脸颊。

  “那师傅们一定要保护好我这个唯一的徒弟啊~”霍雨浩露出个灿烂的笑容。

  “呸,我才你没你这么个傻徒弟。”邪眼说。

  除了邪眼外的六大魂灵开心的鼓掌,一致表示会保护好自家傻徒弟。

  “我也不傻吧……”霍雨浩无奈的摸了摸头,离开了精神之海,已经喊他们回去比赛了。

  比赛重新开始,霍雨浩不希望像上次一样让萧萧躺在床上一天一夜,不说别的,透支的感觉可不好受。于是一开始他就指挥王冬一和罗氏兄弟遇上就发动第二魂技,直接解决两人。而这在萧萧的减速和霍雨浩的模拟掩饰下,很成功的完成了,罗氏兄弟直接退场。

  而霍雨浩和萧萧这边,邪幻月已经攻了过来。萧萧的第二魂技和霍雨浩的精神冲击配合,也只能定住他几秒,当然这也是霍雨浩提前封印过自己的精神力的,不然直接共享精神探测时他们就能发现霍雨浩精神力的异常。

  不过这也够撑到王冬释放完技能赶回来了。霍雨浩心想。

  结果邪幻月竟然靠自己拍飞萧萧鼎的反冲力直接飞到了两人面前,看着冲击而来的一团,萧萧不可避免的愣住了。肥胖身体上的第三个魂环终于闪亮起来,紫色的光芒瞬间照亮了他的身体,令邪幻月显得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紫色皮球一般。伴随着他的一声低吼,一圈强烈的紫色光晕顿时从他身上爆发开来。

  霍雨浩哪里还管什么,直接一把抱住萧萧的腰把她甩给了王冬,而自己则切换了武魂,身体表面覆盖了一层冰晶,周围了空气也极速下降,导致邪幻月的速度都慢上了些许。

  “雨浩——”

  王冬和萧萧几乎同时惊呼出声,而那强横的紫光却已经撞击在了霍雨浩身上。霍雨浩全身一震,只见他从脚下开始,一圈圈紫色光晕向上律动,整个人站在那里一动不动。监考老师本来都要冲上去了,却被玄老直接拦下了。

  霍雨浩靠冰帝护体硬抗了邪幻月的第三魂技。当然这也不是毫发无损的,在邪幻月落到远处后,霍雨浩张嘴咳出一片血雾。这是因为空有武魂,还没有魂骨,不然以他强化后的身体绝对不会受伤的。

  王冬和萧萧落地,欲赶紧查看霍雨浩的情况,霍雨浩却挥了挥手,指向邪幻月。结果这两人还是爆发了,萧萧用国之重器吸附住邪幻月,然后由王冬用第二魂技强攻,以此取得了胜利。

  比赛一结束,两人赶紧压着霍雨浩去老师那里查看伤势,得到只是吐了点血,并无大碍的结论后才都松了一口气。

  “吓死我了!”萧萧想捶霍雨浩一下又怕把人捶吐血了,只能气呼呼的瞪着霍雨浩。

  “要是没抗住怎么办!要是重伤了怎么办!你不知道直接喊弃权啊!”王冬直接吼了一句。

  “我这不是没事嘛……”霍雨浩有点心虚的摸了摸脖子。他自己是知道大概没问题的,但这会儿被逮着问还是有点慌。

  倒是玄老过来插了一脚:“双生武魂?冰碧蝎?”

  “我说这是模拟的你信不信?”霍雨浩正色道。

  “你觉得呢?”玄老喝了一口酒。

评论(55)

热度(78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