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li纸飞机

【all浩】养女儿真的很不一样啊! 06

   *二周目一级神浩


  *冬浩底的all浩,但男冬女浩


  *王冬是王冬,唐舞桐是唐舞桐,伪姐弟。


  *ooc



  当霍雨浩兴致勃勃地拉着萧萧去买东西做准备的时候碰到了“拦路虎”。


  “什么?卖烤鱼!我不同意!”戴华斌大声反对。


  “雨浩,你又不是没钱。你要是缺钱你可以和哥哥说啊,何必去卖什么烤鱼……”戴华斌剩下的念叨还没说出口就被霍雨浩给无视了,带着萧萧去买新鲜的活鱼了。


  见劝阻不成,戴华斌也只能是跟在后面以防出事了。他妹妹那么可爱,要是被坏人盯上了怎么办啊!!!王冬也被迫陪同。


  萧萧看着身后的两人,尤其是戴华斌那不善的目光,就感觉压力山大:“雨浩,要不咱们回去吧。”


  霍雨浩皱眉:“可是我烤的鱼很好吃的!”


  萧萧一听,握着霍雨浩的手坚定的说:“还需要什么?”


  “走,摆摊!”霍雨浩轻车熟路的到东门找了块地,把摊位支好,开始准备杀鱼。这次和上次情况不同,他自然不会只买个二十条,为了能确保遇上唐雅她们,霍雨浩咬咬牙,买了百来条,必须撑到小雅老师来买鱼!


  戴华斌不想霍雨浩干这活,于是自己上。看着面前鱼尸体的惨状,霍雨浩翻了个白眼,接过刀,没两三下就处理好了另外一条,和戴华斌形成鲜明对比。


  王冬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让人家走的体面点吧。”


  戴华斌脸红一阵,白一阵的,站在那里还是没说话。


  把鱼处理好了,霍雨浩就开始准备烤鱼了。生火这种小事儿更是轻车熟路,一会儿的工夫,烤炉里已经多了几块烧的红彤彤的火炭。烤炉的体积不小,能同时架上四条鱼。他直接就烘烤了起来。


  不得不说,霍雨浩烤鱼的水平确实是一绝,不一会儿的工夫,浓浓的香气就已经飘了出去。王冬他们闻着味就开始期待了,直接就在摊前排起了队。霍雨浩看着他们甚是无语:“前面三条给你们的,别排了。”


  其他闻香而来的学员听到这话就决定等他们吃后再看看。第一批霍雨浩只烤了三条,就是专门给三人的。他们接过霍雨浩递来的烤鱼,烤制成金黄色的青鱼上还有淡淡的油脂流淌,浓浓的香气不断从鱼腹中喷薄而出。牙齿与烤鱼接触的时候,甚至发出了轻微的咔咔声,鱼皮竟是已经完全烤的焦脆了却并没有半点焦糊。焦脆的鱼皮下,是鲜嫩多汁并且完全入味儿的鱼肉。


  在多人围观中,三人咬下了第一口,顾不得赞美就继续吃了几口,没一会儿就吃完了。其他人见状哪里还不知道这鱼的美味呢。


  “小妹子,这鱼多少钱一条啊。”人群中有人问了出来。


  “五铜币一条。”霍雨浩头也没抬的回复了一句,继续烤鱼。


  五铜币也算不上贵,而且这味也馋的很,不一会儿就排起了长队。


  “一人限购一条,请排好队。”霍雨浩喊了一句。


  一条条烤鱼接连出炉,霍雨浩烤制的十分认真,并没有因为人多而降低烤制的质量。每一位拿到烤鱼的学员都吃的无比满意。


  这时,从史莱克学院大门处走出几名身穿紫色校服的女学员,走在最前面的女学员一现身就吸引了无数目光的注视。


  霍雨浩抬头瞧见那金色的卷发,也就知道是楠楠姐来了。那这么看徐师兄估计也在附近了。霍雨浩精神探测一开,就发现了徐三石果然就跟在江楠楠后面。而不远处唐雅也拉着贝贝向他这里跑来。霍雨浩开心的笑了笑,他们几个人终于又凑齐了。可惜和大哥喜欢待着研究魂导器,不然也在这里遇到也多好啊。


  结果霍雨浩刚想完就发现和菜头竟然也出现在校门口,看见霍雨浩这边的长队也排了起来。


  霍雨浩没想到自己烤个鱼,竟然还能钓出这么多人来。等着唐雅她们排上队后,霍雨浩及时的叫停了队伍,让后面的学长学姐们下次再来。


  “学妹你这鱼真的好吃啊!可惜就只能买一条。”和菜头两三口吃完了还有点不满足,其他人自然也是的。


  “对啊对啊,要不你偷偷多给我们几条?”唐雅吃完自己的又接过贝贝尝了一口的烤鱼。


  “要是能卖三铜币一条就更好了。”江楠楠站在唐雅边上。


  “楠楠,你要是喜欢,我天天来排队给你买啊!”徐三石过去献殷勤,就想把自己手中的烤鱼给她,结果江楠楠嫌弃的扭头,徐三石只好含泪自己吃。


  作为唯三吃到两条鱼的人,三人充满了优越感,然而这个优越感在霍雨浩的一句话下,碎的渣都不剩:“那我们找个地方偷偷烤吧。”


  在唐雅的欢呼下,众人转移战地,到一个草坪上又架起了烧烤架。霍雨浩继续给他们烤鱼,还顺便做了其他吃的。一顿饭下来,几人顺利打成一片。


  “你们要不要加入我们唐门啊!”唐雅吃饱后突然说道。


  “唐门?”萧萧疑惑的问了一句。


  霍雨浩就等着这句话呢,直接就答应了。戴华斌震惊的看了他一眼,霍雨浩疑惑:“我又不是不回家了。”


  “我以后打算去父亲身边,就不加入唐门了。”戴华斌说。


  第二个要加入的则是王冬。


  唐雅有点惊讶,其实她就是顺嘴提了一句,但想了想还是说出了宗门现在的困境:“唐门已经没有府邸了。基业被夺。目前唐门剩余的,就只有我和贝贝两个人。我就是当今唐门的门主,贝贝是我的开山大弟子。”


  萧萧惊讶的张大了嘴巴,她好奇的问了问:“如果我要加入唐门,那么需要我做什么呢?”


  唐雅道:“需要你不断的提升修为,变得更加强大。当本门需要的时候,要为本门出力。我也不夸口骗你,咱们唐门现在确实是没落了,但功法却都还在。但是,我有一个要求,只要你加入了唐门,那么,今生就是唐门的人。如果有一天你要退出的话,就要将唐门绝学全都还回来。”


  霍雨浩听着这话还挺怀念的,他笑着说:“我要加入唐门,我会和你们一起重铸唐门辉煌。”


  “我也会努力的!”王冬说。


  萧萧还是很喜欢唐雅的,于是也想尽一份力,特别是看霍雨浩加入了,便也举手:“我也是!”


  唐雅看着他们三人,不免有些触动,她红着眼眶,大笑着说:“本门主欢迎你们加入唐门!”


  贝贝也在一旁鼓掌:“欢迎,要叫我大师兄哦。”


  “好的,小雅老师,大师兄。”霍雨浩喊出了久违的称呼。


评论(61)

热度(89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