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li纸飞机

【all浩】养女儿真的很不一样啊! 08

  *二周目一级神浩

  *冬浩底的all浩,但男冬女浩

  *王冬是王冬,唐舞桐是唐舞桐,伪姐弟。

  *ooc

 

  炽胶自然不能是霍雨浩去送了,于是这个任务就落在了天梦冰蚕身上。

  “天梦哥,我相信你现在可以唬住玄老他们的!”霍雨浩给他加油。

  “拿出你胡说八道的能力来。”冰帝说。

  “加油哦。”丽雅挥手。

  天梦冰蚕肩负重任,叹息着离开了。至于他当天在海神阁遭遇了什么,又说了什么,他一点没说。反正天梦哥也安全回来了,东西也送出去了,上了这么久的课也没啥事,霍雨浩也就没追究了,只是每次带着绮罗之心和穆老一起聊天吃东西时,看他的眼神还是挺奇怪的。反正穆老身体也越来越好了,那么其他事也就没那么重要了。

  现在穆老不是只能躺在那里了,已经能下来走上一段路了。霍雨浩有时就会扶着他在海神湖边上走上一会儿。

  “穆老,我跟您说,今天他们几个又欺负我!”霍雨浩鼓起脸颊,和穆老告状。

  “那你又怎么报复回去的?”穆老笑呵呵的问。

  “当然是装周漪老师吓唬他们啊。”霍雨浩洋洋得意的说,“叫他们又在我试验魂导器的时候捣乱。”

  “你更喜欢魂导器一些吗?”穆老问。

  霍雨浩思考了一下说:“我还挺喜欢魂导器的,但是魂师是本嘛。”

  “如果当核心弟子的话,你想当魂导系的,还是武魂系的呢?”穆老继续问。

  霍雨浩想起了上一次还因为这事召开了海神阁会议来着的,不免笑了笑:“为什么不可以都当呢。”毕竟您当初就是这么决定的。

  “比我想的还有志向呢。”穆老摸了摸霍雨浩的头,“好了,回去吧。”

  霍雨浩点了点头,又扶着穆老回到了宿舍楼前,不出意外又看到了王冬他们。安置好穆老,与他作别后,霍雨浩跑向了他们。

  “你和他散步都不带我们!”萧萧一副看负心汉的样子。

  “一出戏演一次就够了吧。”霍雨浩扶额。

  “可是我没有演过这个版本啊。”萧萧眨着眼睛,一脸无辜的看着他。

  “好了,又怎么了?”霍雨浩叹气。

  戴华斌单手叉腰:“喊你吃饭啊,还能怎么了。”

  霍雨浩一听就怏了,“我已经能吃完一碗了,也会按时吃的,就不能不盯着了嘛。”

  “走啦走啦,这不是怕你又晕了。”王冬走到他身后推着他走了。

  “你前两天才因为没吃饭饿晕了一次,在我们这里,你已经没有信用了。”朱露也点了点头。

  “那不是……”画图纸太入迷了,一下子就忘记了嘛。霍雨浩欲解释一下。

  所有人一起捂耳朵,一副“我不管,我不听”的样子。霍雨浩无奈,只能被他们推着去了食堂。

  第二天,课堂上。

  “今天的体能课暂停。”周漪站在讲台后,苍老的面庞依旧是一副不冷不热的样子,但只要是上她的课,几乎所有学员都坐的笔直,决没有任何一个敢有异动的。

  “从开学至今,已经过去了三个月的时间。你们也将迎来进入史莱克学院的第一次考核。考核通过,才能正式成为一年级学员,从而真正成为史莱克学院中的一员,不出意外的话,至少在一年级毕业考试之前,你们是能够继续留在学院中修炼的。考核在明天即将开始,今天我先给你们讲讲考核的要点。”

  霍雨浩有点恍惚,就要新生考核了啊……

  霍雨浩听见周漪喊他,立刻起立去她那里拿了纸分发给同学们,该选择修理方向了。话说上次王冬似乎还闹了个笑话来着,为了能再看一次,霍雨浩决定不去提醒王冬。

  霍雨浩回到座位,最后一个开始写自己的目标,他写的当然是控制系战魂师,下面签好了自己的名字。他注意到,身边的王冬瞥了一眼他所写的内容后,才开始写了自己的倾向。想到了后面的训话,霍雨浩低头笑了一声。

  后面周漪就开始讲新生考核的规则了,已经经历过一次的霍雨浩听着还觉得挺怀念的。当时发生了那么多事,哦,还有他和王冬的武魂融合技……想了想还是不了。

  分好组后,霍雨浩三人不出意外的被留了下来。听见周漪三次重重的把纸拍在桌上,霍雨浩还是不免心惊了几下。

  “你们三个小混蛋故意的是不是?新生考核虽然限制每一组只有一名强攻系,但也限制了三个人倾向性不能一样。你们三个倒好,都给我一个控制系,你们故意的是不是?要不是明天就开赛了,我就让你们先出去跑五个时辰清醒、清醒。戴雨浩,你先说,你怎么回事?你那精神武魂作为辅助系再合适不过,你给我来个控制系是什么意思?”周漪看向霍雨浩。

  霍雨浩搬出早就想好的腹稿,周漪点了点头,看向王冬:“王冬,你藏什么藏,给我出来。还躲女生后面!要说戴雨浩和萧萧写个控制系还有点道理,你呢?你一个强攻系战魂师给我写个控制系,你故意捣乱是不是?”

  “呃……”王冬小心翼翼的从霍雨浩背后挪出一步,一脸讪笑的道:“周老师,您别生气。其实吧,我觉得我的能力当控制系战魂师也没什么不行。对吧,我要是能凭借攻击力控制全场,那不就是控制了么?而且,我又能飞又能远程攻击。控场也不是不行吧。”

  “你……”周漪差点让王冬气笑了,眼含深意的瞪了他一眼,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是不想和戴雨浩她们分开。你什么时候见过强攻系战魂师和控制系战魂师分家的?分班是不错,但强攻系战魂师和控制系战魂师是分在一起的。你这个笨蛋,给我改了。”说着就把纸扔给了王冬。

     “咳、咳……”虽然被骂成笨蛋,但王冬却依旧是一副兴高采烈的模样,飞快的把控制系改成了强攻系,然后再恭恭敬敬的交给了周漪。霍雨浩在那里憋笑要憋死了,而在精神之海的魂灵们就没那么多顾及,早就哈哈大笑了,天梦冰蚕甚至在那里打滚。

  “哼!”周漪怒哼一声,目光最后转向萧萧,“你呢,萧萧。我没记错的话,你的武魂是器武魂中很少见的镇魂鼎,也算得上是顶级的器武魂了。这镇魂鼎的主要功效是辅助,你怎么也给我来个控制?”

  萧萧说出了自己已经变异的三生镇魂鼎,还有另外一个九凤来仪箫武魂。周漪也没想到萧萧竟然还是个双生武魂,最终还是点了点头同意了。给他们订下了冠军的目标后,让三人离开了教室。

  一离开教室,萧萧就忍不住了,哈哈大笑,霍雨浩还顾及点王冬的脸面,别过脸才笑的。

  “别笑了!!!”王冬脸色涨红,随后小声的说,“我这也不是不想和你们分开嘛。”

  “听到了听到了。”萧萧擦掉笑出的眼泪,拍了他的肩膀,“我们不会分开的啦,永远不会!”

  霍雨浩听着这个承诺,愣了一下才笑着点头:“嗯,不会的。”

评论(51)

热度(839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