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li纸飞机

【all浩】养女儿真的很不一样啊! 12

  *二周目一级神浩

  *冬浩底的all浩,但男冬女浩

  *王冬是王冬,唐舞桐是唐舞桐,伪姐弟。

  *ooc

  

  王冬和萧萧趴在霍雨浩床边眼巴巴的望着他,而戴华斌也在醒来后就跑了过来,虽然脸色还有点苍白。

  “雨浩没事吧?”戴华斌一只手扒着门整个人气喘吁吁的。

  朱露毕竟是敏攻系的,而且只是大魂师,所以恢复没那么快,现在还躺在床上,由崔雅洁照顾。

  “老师说是透支了,需要休息两天。”王冬啧了一声。

  听到没事,戴华斌松了一口气,差点又倒地上去,幸好萧萧眼尖,把他扶到了床边的椅子上坐着。

  “你们是没直面那个领域啊,真的吓人……”戴华斌坐下后就瘫在那里和王冬他们说了起来。

  “在外面看着也挺吓人的。”萧萧回答。刚刚她和王冬站在这里,都不敢说话,其实过于沉闷了,让人喘不上气。这会儿戴华斌开口,她赶紧接了一嘴。

  王冬也有点心烦,于是也顺着说了一句:“那你讲讲呗。”

  戴华斌一顿,略显尴尬的开口:“其实也不太记得了,当时就是觉得好冷,魂力流失也挺快的,遭受了一击,然后就被精神冲击打中了吧,头疼的很,武魂融合技就解除了。”

  “这只是第二魂技嘛?也太厉害了点吧。”萧萧嘟哝了一句。

  虽然霍雨浩现在昏迷不醒,但其实人还在精神之海里呆着,精神力比较强大,只是身体现在还不太行。

  “当然不是啊,这可是三个魂技一起用的。”霍雨浩吐槽,因为现在没有魂骨,还让冰帝帮忙了。不然也不至于最后被抽干了。

  “你还说!谁跟我说肯定没事的啊!”冰帝指着霍雨浩的头破口大骂。

  霍雨浩立刻跪下,眨巴着眼看向冰帝:“我错了。”

  “下次还敢是吧?”冰帝抱着双手,冷笑一声。他们还不知道这家伙的性子,哪里危险哪里钻,把自己搞个半死不活的都是万幸!

  霍雨浩……霍雨浩心虚的移开了眼。

  天梦冰蚕在一旁鼓掌:“冰冰说的好!”

  冰帝瞪了他一眼,于是天梦也跪在了霍雨浩旁边。

  其他五个没有再去打扰他们,反正冰帝已经在教训了。这会儿去拉架什么的,才不呢!得让霍雨浩这家伙长长记性。

  于是外面的三人沉默等待,精神之海里面,霍雨浩和天梦冰蚕正在被冰帝训话,雪帝等魂灵正围在一起喝茶聊天,时不时还给冰帝端杯茶。

  霍雨浩心里苦,精神之海里面要被训话,等醒来了,肯定还要被王冬他们拉着说,救命!

  看着霍雨浩走神的模样,冰帝就知道他肯定又没再听,扶额:“再有下次,别想我帮你了。”

  “不会了!”霍雨浩拍胸脯保证。

  “你最好不会。”冰帝哼了一句。

  雪帝飞来,双手搭在冰帝肩上:“好了冰儿,该让小雨浩回去了,不然外面那些小朋友可要着急了。”

  冰帝鼓起脸颊:“滚滚滚,看着让我心烦。”

  霍雨浩笑着向七大魂灵拜别后就离开了精神之海,确认自己的身体目前已经没有大碍后就醒来了。

  “雨浩!”王冬惊呼一声冲了过来,戴华斌也从一旁摇晃着站了起来。

  “怎么样?现在还不舒服嘛?我去喊下老师。”萧萧见霍雨浩没有回话,赶紧就跑开了。

  霍雨浩刚伸手,萧萧就没影了,你也才刚问完啊……

  “身体怎么样?”戴华斌问。

  “没什么大事,只是这几天不能太累着了吧。”霍雨浩说。

  戴华斌点点头,扯出一个微笑来:“恭喜,你们是冠军哦。雨浩很厉害。”

  霍雨浩苦笑一声:“真厉害也不会把自己搞的这么狼狈了。”

  “那你下次就不要把自己搞的那么狼狈了啊!可以多依靠一下我们的!”王冬不满的戳了戳霍雨浩的脸。

  霍雨浩看着王冬笑了笑:“我知道你们很厉害的,但是当时不希望你们受伤嘛。”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就好了。

  “而且我恢复起来很快的。”

  萧萧拉着老师跑了回来,老师检查后惊讶于霍雨浩的恢复情况,然后就让他回去了。

  走在去食堂的路上,其他三人把霍雨浩围在中间,霍雨浩无奈的笑了笑:老师也说了我恢复的很好嘛。”

  “老师也说了让你注意点身体,万一着凉了怎么办!”萧萧瞪了他一眼。

  拜托!我可是极致之冰,怎么可能因为吹点风着凉啊!再说这都几月份了!霍雨浩无奈的叹气,没有再说话。

  吃完饭后,戴华斌带着盒饭回去了朱露那里,这次他们没有再散步直接回到了寝室楼。

  一靠近就发现又在门口吹风的穆老,霍雨浩伸手打了个招呼:“穆老~”

  穆老向他点了点头,看着想跑又不敢跑过来的霍雨浩笑了笑,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等霍雨浩过来后摸摸了他的头:“恭喜,是冠军呢。”

  “多亏了王冬和萧萧。”霍雨浩笑嘻嘻的拉着两人。

  “我们这个队伍可是叫‘戴雨浩团队’哦!”萧萧眨了下眼,点名了到底谁最重要。

  王冬也点了点头,三人又嘻嘻笑笑的推脱起来。穆老看着他们三人,柔声说:“好了,早点休息吧,明天还有新生大会的。”

  “好的,穆老再见!”三人挥手告别。

  躺在床上,霍雨浩听到了身后萧萧传来的声音,很轻,如果不是他仔细去听可能就混着风声消失了:“雨浩,我好害怕啊……”

  霍雨浩轻笑了一声,调侃道:“害怕追不上王冬嘛?”

  萧萧气呼呼的锤了一下床板:“戴雨浩,我在担心你!你知道你当时倒在台上我们快吓死了嘛!”

  霍雨浩翻个身,看向萧萧,哪怕关灯了,他还是能看清楚黑暗中萧萧的表情,她眼眶红红的。霍雨浩突然低声说:“以后不会了。我会陪着你们的,不会再提前离开了。”

  萧萧揉了一下眼睛,闷声说:“搞的好像你这么做过一样……要陪着我们哦。”

  “嗯,说好了。”霍雨浩伸出手,和萧萧拉了个勾。

  萧萧缩回手后低笑一声:“好幼稚啊。”

  “那我毁约了?”霍雨浩挑眉。

  “你敢!本姑娘拿鼎砸你!”萧萧要气死了。

  第二天清晨举行了新生大会,宣布了考核中的前三名,这一次冠军的名字是——戴雨浩团队。他们三人自然是成为了核心弟子的,奖励的魂骨还是给了萧萧,霍雨浩是肯定不会要的,毕竟他以前可是有一整套魂骨的,在不清楚现在魂骨是怎样的情况前,他可不敢随便吸收的。后续又在周漪老师那里拿到了秘法之魂魂骨,霍雨浩还是收下了,只是在心里想着不管怎样以后那块黄金之芒左臂骨都要换个王冬了。大不了再去冰火两仪眼拔几株草卖给学院。

  不过最近最重要的是赶紧度过这八个月,放假了去趟极北之地。

评论(76)

热度(70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