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li纸飞机

【冬浩】食腐性 29

  终于送走这堆吵吵闹闹的师兄师姐后,王冬转身就发现自己帐篷里还站着个唐雅。

  “门主大人,你没和大师兄一起走嘛。”王冬叹气。

  “我毕竟在圣灵教待过,所以这是来告诉你一些事情的。”唐雅鼓起腮帮子,戳了戳王冬的脑袋。

  “感谢门主大人指点啦~”王冬笑着说。

  晚上,王冬如约来到了湖泊边,想起上次霍雨浩的烤鱼,不自觉的被勾起了馋虫。

  王冬看见霍雨浩背对着他坐在那里,于是起了小心思,悄摸摸地走到他身后,伸手蒙住了他的眼睛,“猜猜我是谁?”

  霍雨浩笑了一声:“你说的好像谁还会来这里似的。”

  王冬没有松手:“指不定我告诉别人了啊。得猜个人才对,这才是这个游戏的乐趣。”

  “那是要故意猜错嘛?”霍雨浩心领神会,故作迟疑的说,“那该是楠楠姐吧。”

  “猜错啦!是王冬哦。”王冬把霍雨浩的脑袋向后仰,然后松开了。霍雨浩一睁眼看见的就是王冬的笑容,硬着光甚至有点点刺眼。

  “嗯,那么是什么惩罚呢?”霍雨浩转过来看向王冬。

  “那你得答应我一件事,不过这件事我现在还没有想好,所以你以后再还。”

  在霍雨浩看来,王冬是那样的神采飞扬的说着这句话。但王冬却觉得,他是如此的悲伤在和他做着约定。

  “那么你说请我吃饭的呢?”王冬坐在了草地上。

  “就吃鱼可以吗?”霍雨浩指向了湖里。

  王冬点了点头,然后他就看见霍雨浩冰冻的一块湖水,里面有十几条鱼。霍雨浩利落的给鱼去鳞去脏,洗干净,用提前备好的签子插。这边搞着烧烤架,另外一边还支起了一口锅。

  烤鱼再吃还是很惊艳,而霍雨浩的菌菇鱼汤也超级棒,喝着喝着王冬就想起了第一次吃烤鱼的时候。

  “那个时候你是不是嫌弃和师兄搞的汤不好吃所以才自己烤鱼的啊。”王冬瞪向霍雨浩。

  霍雨浩被他看的有点心虚:“要不我多搞些你给他们也带点。”

  王冬勉强点头答应了,没有再纠结这件事。

  “其实我还烤了一只鸡,你要不要尝尝,不过是第一次做。”霍雨浩把烤鸡递给王冬。

  王冬尝了一口,只觉得这味道有点似曾相识,“也很好吃的。”

  给贝贝他们留足了食物后,王冬惬意的躺在草地上,看着霍雨浩收拾残局,“霍雨浩,你要是做个厨子该多好。”

  “那得再说了。”霍雨浩说。

  “真可惜。”王冬嘟嘴,“我以后想吃了怎么办?”

  “那你可以这几天都来这次吃晚饭,不过这个就不算我的请求了。”霍雨浩说。

  “行吧,那我要换点花样。”王冬开始思考菜单了,“我明天想吃虾。”

  霍雨浩能说什么,还不是点头答应了。

  王冬带着烤鱼和菌菇鱼汤回到了帐篷,把这些分给了大家。

  “今天怎么样?”也就贝贝没有只顾着吃了,还抽空问了一句。

  “正常,消息也给了。大师兄你给公爵去吧。”王冬躺在床上,看着帐篷顶发呆。

  明天又会有什么呢?

评论(59)

热度(2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