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li纸飞机

【冬浩】食腐性 31

  *一点高攻低防的小浩浩

  

  利用霍雨浩给的信息——当然是经过霍云儿的探测确认后,他们这边也给日月帝国打退了很多,取得了不小的胜利。

  王冬躺在草坪上,感受着阳光洒在身上暖暖的感觉。虽然他们约定的一般是傍晚,但王冬突然发现这里也是个休闲的好去处,所以乘着这次休息,他吃过饭就过来晒太阳了。

  “王冬来的这么早啊!是想我了嘛?”王冬感受到脸上的阳光被遮挡了,而霍雨浩的声音也传来。

  “你挡我晒太阳了,闪开。”王冬眼睛都没睁,懒洋洋的哼了一句。

  霍雨浩笑了一声,躺在了他的边上。

  “对了,我今天的请求还没和你说吧。”霍雨浩戳了戳王冬的肩膀。

  “那你说嘛。”王冬只觉得霍雨浩戳的地方有点痒,挪动了一下。

  “我想看你的精神之海!”霍雨浩扑腾了一下,甚至笑得有点不怀好意。

  王冬并没有迟疑太久,很快就点了点头,坐了起来,道:“好,那我要怎么做?”

  霍雨浩有点惊讶道:“你闭上眼睛不要动,无论发生什么,有什么感觉,都不要惊讶,尽量保持心情的平静,我用精神力小心的窥探一下你的精神之海。”

  王冬照做,闭上了眼睛,放松身体。

  霍雨浩深吸口气,也尽可能的让自己平静下来,精神之海可是很玄妙的,一步不能错。

  霍雨浩的双手挪到了王冬的头部后面,然后缓缓低下头,将自己的额头抵在他的额头上。两人呼吸可闻。

  王冬的身体轻微的颤抖了一下,长长的眼睫毛略微波动,扫到了霍雨浩的眼睛。

  “有点痒,接下来可别动了。我要开始了。”霍雨浩低声叮嘱道。

  柔和的精神力开始小心翼翼的从霍雨浩额头处流出,通过两人相贴的眉心位置注入到王冬体内。

  他通过眉心传递,进入王冬体内的精神力格外柔和,让王冬有点惊讶。他只觉得自己的眉心处一阵温热,紧接着精神上出现了些许恍惚的感觉,似乎一切都变得不真实了,紧接着,他就产生出一种强烈的被窥探的感觉,而且还是毫无遮蔽的被窥视。

  霍雨浩的精神力进入的很顺利,他看到了王冬金色的精神之海。很顺利,这说明王冬对他十分信任,这个认知让霍雨浩产生了别样的情绪。

  霍雨浩兴奋的飞了几圈后就退出了。

  “怎么样?你感觉还好嘛?”霍雨浩心满意足的看着王冬。

  王冬摇了摇头,表示没有任何异样。然后就继续躺下,挥了挥手:“那你走吧,别耽误我晒太阳。”

  霍雨浩倒是不乐意了,“我就不能陪你晒了嘛!”

  王冬拍了拍自己身边的草地:“那么,小情人陪我晒晒太阳吧!”

  霍雨浩过了一会儿才躺下,若是王冬这会儿睁眼,就会发现霍雨浩脸色通红,根本不敢往王冬那边看。

  天梦冰蚕看着霍雨浩这个样子,只能说,幸好这丢人的样子王冬没有看见。

  真的没有看见吗?

  晚上,王冬回到自己的帐篷里,贝贝他们自然又在那里等着他。

  “今天怎么一下午都没看到你啊。”徐三石抱怨了一句,他本来还想拉着王冬出去溜达一下的。

  王冬眨了眨眼,笑着说:“我去我小情人那里晒太阳了啊!”

评论(70)

热度(2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